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因为一般是千次展现来收费,这里针对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,有一个竞价需要注意,经营者恰恰不知晓却不知道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小编整理的一些资料和方法,下面就和开淘小编一起看看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
1、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举例: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钻展点击率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。
2、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,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
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这是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的一种计算公式。
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3、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(1)、参与竞价的钻展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(2)、引流成本,了解到这个类目在这个位置平均的点击单价是多少?这里我套用一个简单的公式
钻展cpc=cpm/(ctr*1000)
点击单价=千次展现成本/(点击率*1000)
点击单价=千次展现成本/千次展现拿到的点击量
这里说明一下,定向的平均价格数据只是一个参考!这个数据是每一个小时整点实时更新的,换句话说早上6点数据跟晚上6点数据还可能都不一样。而这个数据是根据市场竞争变动的,而我们只能作为一个参考,钻展的出价是一门很复杂操作!这边我就不重点强调!所以通过这个公式,我们可以预估出类目实际扣费均价,从而判断出我出这个价格,点击率控制这个数值以上,我点击单价成本是多少,在我一个可接受范围内!
绝活公开:如何利用这个方法找出定向跟我们资源位的价格洼地~找出一定精准度的流量以及成本够低?
总结: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面对点击单价的算法,不要胡乱猜测,应该理论加实践,虽然上面讲了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的具体的计算方法,但还是需要经营者自己来积累经验。更多相关内容尽在。
相关阅读
钻展点击率太低怎么优化?
钻展点击率多少算高
钻展点击回报率怎么算?
上一篇: 上一篇:淘客下单卖家能看到吗?要如何查看?
下一篇: 下一篇:亚马逊买衣服靠谱吗?亚马逊7天试穿服务可免费退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