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首页钻展费用是多少?淘宝钻展是专为有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,相信这是很多卖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呢。很多淘宝卖家,开店起来以后,做了好多推广优化标题计算一下淘宝首页钻展费用,现在倒不如做一个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那肯定比之前做的回报大了。下面小编给你们说了下淘宝首页钻展费用希望能解开你们的迷惑
淘宝首页钻展费用
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。
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
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。
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
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:
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:预算/CPM价*1000=购买的总展现量
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:总预算/CPM千次浏览价x1000
点击数: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
单个点击成本:总预算/点击数
钻展如何收费?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注明: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?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推广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以上就是淘宝首页钻展费用是多少全部内容,有没有了解到呢?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到问题。对于一个新手来讲首先需要掌握的就是钻展投放,大家赶紧来看看这篇淘宝首页钻展费用是多少学习一下吧。还有更多资讯请关注哦。
推荐阅读:
淘宝钻展怎么投放才能不白烧钱?
淘宝首页直通车与钻展位置有何区别
淘宝钻展首焦费用要求是什么?
淘宝天猫钻展的投放流程是怎样的?
上一篇: 上一篇:菜鸟裹裹加裹加密怎么设置
下一篇: 下一篇:天猫超市优惠券在哪领?怎么领?